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深入乌石调研秀美乡村文化建设工作

2018-12-04 08:5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4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全面加强乌石秀美乡村文化建设水平,深入提升秀美乡村文明内涵,12月1日,德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文到乌石调研秀美乡村文化、文明提升工作,为秀美乡村建设助力。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党工委委员、纪检书记詹玉华、街道农办及设计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胡文一行实地查看了乌石秀美乡村建设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乌石村历史文化,范光明就乌石秀美乡村规划设计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乌石秀美乡村建设是以“江南水乡,千年农耕、百年驿站”为设计理念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文明意识形态、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融合其中,项目建成后将体现出文化效应、旅游效应和集聚效应。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文明内涵工作,范光明提出,此次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是很好的契机,宣传部做剧本编辑,提供指导意见;街道办做现场导演,参与落实相关指示要求;设计施工方做演员,按照要求完成具体建设工作,三方无缝对接有机结合演好乌石秀美乡村建设的一出好戏。

胡文就下一步乌石秀美乡村文明提升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宣传工作,在项目建设中有机融合文明宣传,体现秀美乡村文明提升;二是加强各方协同配合,宣传部、街道办、施工方要即分工又协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建设;三是要增强文化底蕴,利用好乌石的文化资源,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助力乌石秀美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