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开展预防艾滋、宪法学习等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03 19:1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2月3日消息(通讯员 吴双凤)一年一度的“世界艾滋病日”和“宪法宣传日”又来到,为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及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制精神,12月3日下午, 广丰区丰溪街道组织街道妇联、团委及卫生院等部门,在丰溪卫生院门口开展预防艾滋、宪法学习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服务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防艾知艾、法制宣传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就如何预防艾滋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并主动索要宣传单,活动期间共分别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咨询100多人次。

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同时,把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宪法精神上来,营造全民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