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民盟2018年黄丝带帮教活动走进宝鸡监狱

2018-12-03 10:4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日陕西宝鸡讯( 张积科)11月30日上午,“大爱帮教进高墙 温暖同行促新生”民盟2018年黄丝带帮教活动在宝鸡监狱举行。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宝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宝鸡市主委富君携民盟机关干部和部分盟员代表30余人来到了宝鸡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副监狱长严俊博、民盟宝鸡市委会秘书长董薇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民盟宝鸡市委员会、宝鸡监狱主办,民盟宝鸡市企业支部、民盟宝鸡市新阶层支部、宝鸡市瑞通电子有限公司协办。民盟宝鸡市委会秘书长董薇代表民盟宝鸡市委会向宝鸡监狱捐赠。  

这是民盟宝鸡市委会第五次在宝鸡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黄丝带”寓意“接纳、帮助”,民盟作为参政党,承载着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重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事·做实事”是民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主要指导思想和宗旨。       

 近年来,民盟宝鸡市委会把宝鸡监狱帮教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之一,积极发挥民盟人才资源优势,为监狱帮教工作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尽职出力。活动中,民盟宝鸡市委会调动盟内优秀企业家和文艺人才积极参加活动,为服刑人员送去了文艺节目,捐赠了劳保用品、中秋月饼和体育用品。   

     帮教工作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责任任重道远。民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富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让更多的服刑人员走出阴影、顺利回归社会,让更多支离破碎的服刑人员家庭破镜重圆、重拾梦想。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