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琅塘学子刘鹏辉喜摘“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大赛初中组桂冠

2018-12-02 10:3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 (彭剑峰 孟建辉/报道)11月26日,来自新化县琅塘镇龙通中学的刘鹏辉喜获“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大赛初中组冠军。当所有人对他伸出大拇指夸赞的时候,他却说:“这次我参加‘我是答题王’湖南首届禁毒知识竞赛,能够获得初中组冠军,与老师的悉心教导是分不开的。在下一次的进京国赛中,我将更加努力,争取为湖南人民争光。”

10411536735075027_75.jpg

琅塘镇龙通中学是新化县一所农村寄宿制初级中学,学校现有教职工33人,学生467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依法办学,在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不断推进教育改革。近年来,学校立足校本实际,大胆实践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严抓教育教学、党建、安全、禁毒等工作。特别是在禁毒预防教育中,该校每期组织学生进行禁毒“五个一”的教育,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刘鹏辉同学能在全省开展的“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冠军,除了自身勤奋努力之外,与学校的宣传教育是密不可分的。

10420686303214822_75.png

10424238439134928_75.jpg

“以后,我们要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龙通中学校长刘时辉说。

10425514515829272_75.png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全省共有144万人通过手机答题参赛。经过初赛海选、复赛角逐,各组选手紧张备战。初赛中,娄底市5个组别80人脱颖而出入围省复赛,占全省复赛人数的32%,位居全省第一。复赛中,娄底市5个组别的77位到场参赛选手中有13名选手晋级省决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