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第四环保督察组组长郭家调研督察玉山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8-11-30 22:2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 自进驻以来,江西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郭家十分关心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情况。11月29日下午,他前往玉山县视察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饶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市环保局局长程文陪同。

22210088516481640_49.jpg

郭家首先来到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点——玉山县富旺铜业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整体搬迁的整改情况。他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卫生防护距离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和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

22214653082740556_49.jpg

在玉山县生活污水处理厂,郭家在中控室听取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汇报,查看在线监控数据,检查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详细向工作人员询问运营管理、日处理能力、污泥的含水率和处置、配套管网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实地视察四股桥乡山塘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22220158488647353_49.jpg

郭家对上饶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以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资源,通过发展来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不折不扣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