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婺源县举办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1-30 20:3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程炳晔 裘峥艳)凝心聚力防艾滋,知艾防艾享健康。为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防艾抗艾意识,11月30日,婺源县在民政局对面小广场举办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大型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出席活动并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地方病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志愿者共计25人参加了活动。

20352443482884957_49.jpg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2条,展板4个。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志愿者还携带宣传资料深入到社区、工地开展面对面的宣传互动。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覆盖人群800人,现场防治知识调查110人。

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对防治艾滋病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倡导通过检测知晓艾滋病感染情况,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