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荣县工商质监局掀起脱贫攻坚迎考热潮

2018-11-30 09:3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11月25日全县召开脱贫攻坚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会后,11月26日,我局立即开始安排部署,掀起脱贫攻坚迎考热潮。

11月27日,帮扶人员入户询问了贫困户在衣食住行以及在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困难,特别保障贫困户都可以方便用到自来水,子女上学无忧。

11月28日上午,全体帮扶人员在北坡村委会院内集中培训了贫困户种植收入情况说明如何填写,并根据各贫困户帮扶措施完善一户一档资料。

随后,帮扶人员入户根据具体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整理院落等。

11月29日,帮扶人员在北坡村帮扶工作站为贫困户一一填写并悬挂了新的帮扶政策牌。

正值农户出葱之际,帮扶人员积极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抢收,搬运了大葱!各帮扶人员还在自己的微信群、朋友圈内帮助贫困户销售了核桃、小米、大葱等农产品。(张明)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