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擦亮“健康快车” 名片【娄星健康快讯之九十六】

2018-11-29 12:05: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嘉 刘福芝)截至11月26日,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已经为大科街道的洪源社区等居民完成了免费健康体检。

2018年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进驻大科街道第一站洪源小区体检现场

“健康快车”进驻大科街道办事处后,第一站是到洪源社区为居民送上免费健康体检。除了居民积极参与,大科街道办事处、洪源社区等工作人员都齐心协力为擦亮“健康快车”这张名片贡献力量。

2018年娄星区第二轮“健康快车”进驻大科街道第一站洪源小区体检现场

早上7点多,提前得到通知的洪源社区居民就来到健康快车体检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检现场忙而不乱,等待抽血的队伍整齐划一,等待B超的队伍安静有序,场面秩序井然。这其中离不开社区总支、居支两委10多名工作人员的努力,为了做好免费健康体检这件民生大事,大科街道办事处、洪源社区从体检前到体检后都做了细致的方案。

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洪源社区总支书记曾显雄介绍到,“健康快车”的免费体检开始前看,我们总共安排了12名工作人员,对每一户入户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单,进行登记摸底,当时登记的人数达620多人。

根据摸底人数,“健康快车”用了三天时间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并建立对应的健康档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