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统战部领导到圳上镇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28 11:5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方潇潇) 11月27日,新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到圳上镇召开会议,调度脱贫攻坚迎接省考核和当前重点工作。圳上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各群工办书记,学校、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1533305234624181_75.jpg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县交通重点项目、交通扶贫项目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圳上镇党委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肯定了圳上镇党委政府近一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会上对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曾令斌说,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做好“回头看”,补齐短板,查漏补缺,集中优势兵力解决好重点问题。要严肃纪律、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干部作用,多做实事好事,用真心换真情,把群众感情联络好,以工作实效赢得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