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河南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1-28 10:54:1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25日,江苏省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江苏省内河南籍企业家代表共300余名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总结江苏省河南商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江苏省河南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共商在苏豫商合作发展大计,展望豫商事业未来美好前景。

江苏省发改委经济合作处处长曹阳代表主管部门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河南商会成立五年来发挥的重要作用,称赞商会积极组织开展内协外联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热心主动为会员服务,支持江苏和河南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商会活动亮点纷呈、风生水起,“以合作促发展,以交流促共赢”的良好局面初步形成。

会议有12项议程,王宪朋代表商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通过了修改后的商会章程、选举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等项议程。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王宪朋连任江苏省河南商会会长。

扬州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扬州河南商会执行会长赵军营,扬州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赵思强,扬州河南商会副会长田长东、李连波、付安平以及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社会等一行七人参会。会议中,扬州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被推选为江苏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宪朋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商会秉承“凝聚乡情、团结奋斗、合作共赢、开拓创新”的理念,全力做好对会员的服务,积极内引外联,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引导会员为所在地区建设增砖加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家乡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为江苏豫商形象持续增光添彩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苏豫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肖建权表示,新一届会员大会的召开,更加激励了在江苏河南人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商会会员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扬优势,谋发展,为推动苏豫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