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保局长会议暨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

2018-11-27 13: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1月25日上午,上饶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保局长会议暨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管委会)环保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程文指出,省环境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们工作的全面检阅,既是一项重要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专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作了指示要求,分管副市长召集市协调联络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就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研究。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省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迎接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他强调,要明确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压实责任,确保高效率、高标准落实到位,各地立即成立协调联络小组,明确职责;资料准备要充分完整、分类清楚,完善相关台账,按时向督察组提交全面、真实、客观的调阅材料;要加强沟通协调工作,及时通报情况,及时督查督办;要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纪律、认真对待,如实反映情况。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严格落实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建立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强化工作督导;要加强单位之间沟通、协调,在全市范围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络、互促共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要把握节奏,快速处置,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线索、环境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工作,要严格按照办理时限要求,在第一时间处理到位;要细化分工,既确保严格落实督察任务,又不耽误日常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

程文指出,2018年仅剩35天,在做好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的同时,要对照年初的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再梳理再调度,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奋力冲刺,强化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程文强调,要高标准推进工作的落实,努力向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迈进;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全面发展;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昂扬的斗志、钢铁的纪律,务实的作风,精细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全面高质量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完美收官;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奠定扎实的基础;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省环保督察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环保系统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就做好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年度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