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江苏省河南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8-11-27 13:12:0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刘子嵩)11月25日,江苏省河南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第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集体。

1312567049971383_70.png

会上,江苏省河南商会会长王宪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表示,江苏省河南商会成立至今,通过不断地磨合和摸索,已经步入了正轨,各方面都在稳步发展,会员人数逐年增加,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13144590514638729_70.png

商会为民企“出海”保驾护航,经国务院同意批准,成立于2011年11月24日的商会是我国唯一一家专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一直以来,商会不仅在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充当桥梁和纽带,更是民营企业参与国际合作的重要民间支持力量。 作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商会组织拥有多数企业不具备的天然优势,比如,有遍及政界、经济界、法律界的广泛资源,有同外国政府和外国商会的畅通联络渠道,这为商会服务民营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13220279959939408_70.jpg

江苏省河南商会是第101家成立的省、市级河南商会组织。全国各省市河南商会会长和企业代表近五百人参加了江苏河南商会成立大会。据悉,改革开放以来,大量河南籍人士来到江苏各地经商、投资、创业,且人数呈逐年增长趋势。当前在江苏各地工作、创业的河南人约两百多万,创办企业与实体突破万家,以河南人的忠厚与勤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13222844596359739_70.png

王宪朋会长表示,江苏省河南商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促进苏豫两地经贸交流作贡献。作为江苏省河南商会的会长,一定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江苏省河南商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带领好商会会员共同走向美好明天。

据了解,江苏省河南商会经河南省商务厅、 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民政厅批准, 于2013年10月19日正式成立,属注册登记的省级一级法人商会。商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江苏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江苏省河南商会目前有会员单位500余家,分布在建筑工程、防腐防水、家具制造、房地开发、科技、贸易、物流等多种行业中。商会的宗旨是“凝聚乡情,协作发展”。以关心、支持苏豫两省的经济建设为己任, 在河南和江苏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为促进两省的共同进步贡献力量。同时,为会员排忧解难, 鼓励会员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维护会员在经营活动中的合法权益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