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11-26 13:4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11月25日,德兴市市委书记刘瑞英到新营街道卓尔·德兴黄金珠宝创意园、亚琦国际物流园和乌石秀美乡村现场调度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市委常委吴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笪海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市委办,政府办,新营街道,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13454462982203469_49.jpg

在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刘瑞英以听取各方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充分调度。在收集和梳理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针对项目实际推进情况,结合各部门意见建议对攻破难点,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出指导。

刘瑞英指出,卓尔·德兴黄金产业园区要进一步突出黄金产业这一主题,细化完善经济巡查路线,进一步凸显省级重点工业产业集群的优势;亚琦国际物流园项目要充分考虑城市建设整体效果,加快明渠建设、场平工程进度,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工作;乌石秀美乡村要紧紧抓住生态、文化的主题,严格把握工程质量,按照进度要求快速推进。希望各部门各分管领导协力配合,共抓共管,共同推进德兴市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