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北京贞观秋季拍卖新闻发布会

2018-11-26 10:23:3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北京讯(李慧芳 客雯) 11月24日下午,2018金秋北京·贞观大型艺术品拍卖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互联网电视台》举行。来自书画界和新闻媒体的几十位嘉宾,共同见证2018北京贞观秋季拍卖新闻发布会,感受这里的墨香画意。本场拍卖会由:北京贞观国际拍卖公司,北京玖龙鸿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人民手工艺术博物馆、北京东方大宋国展创作中心、北京惜客文化创意基地友情协办。据了解,北京贞观2018秋季拍卖会将于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北京长安大饭店举槌。

QQ截图20181126092157

本次拍卖会将呈现中国书画、玉器、瓷器及古董珍玩、钱币、工艺品、珠宝尚品等各类艺术门类的臻品佳作,奉献给广大藏家一场超值的文化艺术盛宴。此次拍卖会由北京玖龙鸿业文化公司作为贞观2018年秋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的联合举办方,为此我司高度重视,在长期的拍品征集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兢兢业业,全力以赴,目前共征集拍品730余件,其中书画作品200多件,玉器300件、钱币50枚,杂项若干。拍卖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它与整个经济环境密切相关,随着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和崛起,北京拍卖行业仍然有非常深的发展潜力,北京贞观国际的目标就是在行业内做全能的服务商,凝聚行业同人,发展市场,服务于人。此次活动意味着开启贞观公司的全新篇章。

QQ截图20181126092206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也对活动表达了关注、寄予了期望。中央政法委原司长黄安生先生说:艺术要走向市场,市场要璀璨艺术。在经济一片向好,文化一片繁荣的大好形势之下,艺术家各展才华,收藏家要传承中华文明。最高人民法院原巡视员于新年先生说:文化是民族的根,是时代的传承,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中华文化正在国际,国内盛行、推崇。中国艺术研究院山水创作室主任唐新江:贞观2003年因拍铜狗首而闻名于世,其职业精神,诚信品质,服务意识一直受藏家推崇。我作为艺术总监审视鉴阅200余件书画作品,感到组织者非常敬业用心。我们坚信贞观2018秋拍会给京城书画艺术藏家带来红旺好运。“落笔墨香引蝶舞,起纸彩艳带花歌”“盛世收藏”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收藏艺术品,也是高雅的艺术享受,而且,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极大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