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希望小学架起老师家长沟通的桥梁

2018-11-26 09:05: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5日,城步希望小学5年级的全体家长齐聚希望小学,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让家长了解学校,让老师了解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习惯,架起了学校、老师、家长沟通的桥梁。

09095086353392088_72.jpg

在家长会上,城步希望小学支部书记、校长肖建国就学校的情况、安全教育、如何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向家长提出了不过分溺爱孩子、鼓励孩子多交往、会交往,保护孩子的实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支持与树立老师的威信。

09112708456253653_72.jpg

学生代表陈延熙做学习体会分享,他说:“我要上客人积极回答问题,回家主动完成作业,增加课外阅读,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劳逸结合。”

09114745825187166_72.jpg

一位不透露姓名的家长说:“今天又当了一回学生,感谢希望学校给老师与家长创设一次这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感谢1403班的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与呵护;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讯员:李红梅)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