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拾遗不昧

2018-11-23 15:05:2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23日一大早,韩城市民刘先生手持 “拾遗不昧见品质、服务人民好警察”的锦旗和大红感谢信来到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寻找新城中队摩托巡逻民警张小军,并亲自呈送以表谢意。

经刘先生讲述,其本人于本月19日在新城区龙门大街办事途中不慎将手机丢失,但他本人却丝毫没有察觉,由于手机里有很重要的信息和生意伙伴的联系方式等重要内容,若找不回本人的损失会很大,说起前几天丢失手机的事,刘先生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张小军将我丢失的手机归还,在我再三询问他的姓名要表示感谢时,他笑着摆手拒绝,今天我要特别感谢张小军同志,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张小军同志说,当天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地上有一个手机就捡起来,他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未见有人来寻找,就试着打开了手机并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到了失主,将手机还给了丢失人刘先生。

对于张小军拾遗不昧,真诚为民的精神。失主刘先生在失而复得的惊喜之余,被张小军同志这种高尚品质感动,特制作了锦旗和感谢信,并亲自送到张小军手中。(作者:许军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