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地方经济 积极支援棚改

---农发行鄂托克旗支行助力地方棚改工作

2018-11-23 12:15: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宋飞.杜娟报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鄂托克旗支行积极行动,主动服务,助力地方棚改工作,将陆续投放3.88亿元为本旗棚改工程项目提供资金保障。

12193792824995180_78.jpg


据该行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累计向鄂托克旗国有企业发放棚改贷款9200万元。保证了资金及时到位,加快了棚改安置工作进度,使全旗的棚改工程有条步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截止目前,项目资金已累计征收安置130户拆迁户。

12195468267356572_78.jpg


今后,该行还将陆续投放3.88亿元,为棚改工程提供资金保障,体现政策性金融人的家国情怀和政治担当,发挥棚改“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宋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