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脱贫“引路人” 致富“好帮手”

——记安徽颍州区三合镇驻村工作队李康积极为群众寻找农产品销路

2018-11-23 11:1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驻颍州区三合镇王大郢村工作队帮助贫困村民脱贫的事,在当地传为佳话。村民们个个竖起大拇指:“有驻村工作队帮我们寻找农产品销路、已经慢慢引导我们走致富门路,脱贫致富再也不愁了!”

贫困农户家中种植的无污染蔬菜,味道香醇,我准备再买一部分带回阜阳给亲戚朋友尝一尝,你们看要不要?”驻村工作队李康在电话中逐一与单位同事在电话中聊到。

11月22日,颖州区三合镇王大郢村驻村工作队为解决贫困户产业扶贫户增收产销问题,方便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驻村工作队李康想方设法联系客户以市场价收购贫困户蔬菜分销给各个超市饭店等地,王大郢村贫困户王振玲很高兴地说:原来我们种在地里的菜 卖不出去,不知道怎么卖,现在足不出户就把菜卖出去,及时结算,省心又省力,感谢驻村工作队。

“好的思路才能有好的发展,才能更好地致富奔小康。”这是驻村工作队李康的心里话。帮助贫困农户销售家中的无污染瓜果蔬菜,帮助农户资金变现,增加收入。他表示将继续关注贫困户产销问题解决他们后顾之忧,为贫困户提前脱贫,努力走向致富道路。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