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县支行大力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

2018-11-19 20:2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胡心悦)自今年9月“拓商户、强收单”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上饶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有关商户收单业务发展的工作部署,大力拓展二维码商户。为全力做好“二维码支付”的推广工作,该行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充分调动员工作热情,提升员工对二维码营销活动的营销积极性,积极开展二维码营销推广工作。

 一、高度重视,全员系统培训。辖内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和夕会的时间,组织全员详细学习二维码商户的相关业务知识,在业务讨论中总结二维码支付的亮点所在,形成更加简明且更有说服力的营销话术,提高营销主动性和专业性,为后期营销工作奠定基础。要求全员认识推广工银二维码商户的意义,并将二维码商户拓展作为当前重点任务,

 二、加强宣传,丰富营销手段。一是积极外拓,支行每日都会派出营销小分队展开外拓综合营销,以二维码商户营销为主,其他金融产品为辅,比如商户盈、幸福存、工银信用卡等,多维度吸引客户。并要求营销分队每次的外拓都有收获、有发现、有成果。二是充分利用支行阵地宣传优势坚守阵地宣传,在网点布放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方式进行二维码支付业务宣传。促进周边商户营业额提升有效商户的同时,也可带动支行电子银行产品的渗透和提升。

三、借力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借力总省行推出的“满额立减”、“随机立减”等商户活动,使广大商户和客户更进一步了解二维码业务,起到带动二维码宣传效应。支行的“推荐有礼”活动,发动商户推荐商户,以成功营销的商户为重心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起到了更好的宣传发动作用,让二维码营销事半功倍。

四、明确目标,加强营销精准度。采取网格化营销模式,逐户上门营销。通过挖掘不同客户的需求,有目的地进行上门推广。积极向客户介绍行二维码支付“收的省心、付的放心”的特点及业务优势,现场为商户演示支付操作流程。同时做好融e联及商户之家APP的下载并指导商户进行安装使用。登记商户营销台账,记录商户问题和需求,为后续跟踪与维护做好准备,切实做到精准营销。努力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

五、定期回访,做好商户维护工作。上饶县支行高度重视商户体验的反馈,对每一个营销成功的客户定期开展回访。一是通过商户微信群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及时发现商户使用二维码收款时出现的各类问题,以最快的速度给予答复和解决,从而提高商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二是定期开展“商户座谈会”,了解商户的其他金融需求,做好综合化营销渗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