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到油溪乡督查指导工作

2018-11-19 19:3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周娟) 11月19日上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轻车简从来到油溪乡,深入该乡中家庄、东方红等6个贫困村及景区村高桥村督查指导工作。

19320433438422305_75.jpg

(朱前明到油溪乡贫困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朱前明先后来到中家庄、丰竹、莲田、东方红、兴白、大新岭等6个村,就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文明创建、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个村,朱前明都边详细询问该村脱贫现状、脱贫措施,给贫困户算经济账,又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面临困难,把脉问诊,帮助他们理清思路。在调研时,朱前明还充分肯定了中家庄、莲田两个预脱贫村在产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村支两委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热情,带领群众们攻坚克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19321569116579373_75.jpg

(朱前明到高桥村调研旅游工作)

到高桥村走访调研时,朱前明听取了当前景区发展现状后,要求梅山龙宫景区做好长远规划、加快投资进度,要求乡、村两级干部优化服务、全力配合景区建设,上下同心,力争2年内将梅山龙宫景区创建为国家5A景区。

朱前明强调各村要紧紧抓住党建这个“牛鼻子”,以抓党建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治理创新,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补齐短板,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