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创响中国”西咸站中国产业基金50人论坛——产融盛宴召开在即

2018-11-19 13:0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据悉,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咸新区招商局创业创新办公室、陕西西咸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咸新区金控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钢基金智投汇协办的2018“创响中国”西咸站中国产业基金50人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西安市西咸新区星河湾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大会组委会表示,在西咸新区举办2018“创响中国”西咸站中国产业基金50人论坛,以政、金、产、研主题演讲与高端对话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国,放眼国际,在论坛上与大家共同探讨基金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视野、新模式,为促进西咸产融结合与创新创业提供智力支持。

KV -16:9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产业基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不断创新!西咸新区作为国内首个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国家级新区,在“产业兴区”总战略的指导下,重点打造先进制造、电子信息、航空服务、科技研发、文化旅游和总部经济为主导的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充分具备投资兴业的综合优势,其产业经济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场化资本关注西咸,流入西咸。

目前,西咸新区正在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投资环境,从打造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舒适优质的生活环境、含金量高的政策环境和快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四个方面着力优化新区投资环境。据了解,通过本次论坛活动,西咸新区金控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受邀加入中国母基金联盟,并作为东道主在本次论坛上进行西咸新区产业引导母基金的发布,此举定将加速西咸产业聚集效应,汇聚创新动能!这也是本次2018中国(西咸)产业基金50人论坛活动的重要亮点。

此外,大会组委会还将甄选国内杰出投资基金领航者汇集西咸,包括市场化母基金、产业基金、权威产业与经济专家共同打造一带一路(西咸新区)基金投资联盟,搭建产融合作对接平台。据了解,基金投资联盟将围绕西咸新区在资本推动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相关服务,推动联盟成员单位对西咸新区优质创新项目提供创新创业投资,借助基金的力量促进创新加速与产业导入;将精选成员单位所投资的优质项目输送导入西咸新区,为西咸新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联盟为西咸新区产业金融协同创新提供专业咨询、创新模式及投融资服务;依托联盟伙伴产业生态资源,不断扩大影响,聚集更多优质基金机构加入联盟,共同携手构筑西咸产业创新高地。

西咸新区深谙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是产业与资本的深度结合,资本助力产业创新要素的融合是必然更是必须!本次论坛西咸新区携手首钢基金智投汇将国内优质产业基金机构、权威智库专家、知名学府学者、产业链领先企业等各方资源汇聚西咸,围绕 “协同智领、汇聚动能”的论坛主题,通过6大类特色亮点环节:涵盖组织专业论坛、高端圆桌对话、产业基金发布、成立投资联盟、知名人士寄语、专家智慧讲堂等创新活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主办方面向产业合作的主动与热情,更体现出西咸新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能力与担当。

展望西咸,这里有新思想、新观点的碰撞,这里有新产业、新格局的剖析,这里有行业专家的独特视角,这里有产融创新的智慧成果。本次论坛连接了一座全国产业基金合作的新通路,搭建了一个一带一路投资发展的大舞台,必将精彩纷呈,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