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圭峰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11-19 08:3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占慧敏)11月16日上午9时,弋阳县圭峰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议在圭峰镇人民政府顺利召开。

08402185166745289_49.jpg

根据商会章程和大会议程,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圭峰商会章程(草案)》。在成立大会上,镇党委朱斌副书记作筹备组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圭峰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会上选举产生会长邹文国,常务副会长李兴福、危松、秘书长饶祖化。

0840322257343196_49.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邹文国会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商会成为家乡企业联络感情、互补优势、走向共赢的平台,依托商会平台,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乡亲。

08404119578792512_49.jpg

大会上镇党委林华书记强调,商会在强化政企交流上起到桥梁作用,要积极献言献策,贯彻各项方针、政策,紧密团结会友,提升经验交流力度,增强凝聚力,坚持服务社会、服务家乡、服务企业、服务会员,为圭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08405150731518367_49.jpg

县领导汪雅达指出,圭峰商会的成立顺应了经济发展的时代潮流,反映了企业家们的共同愿望,标志着圭峰镇企业、圭峰籍企业家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新成立的圭峰商会,要努力探索商会开展工作的模式和途径,研究新形势下商会的存在价值和生存空间,树立服务是商会生命线的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以扩大交流、协调服务为载体,团结奋进,引领会员构筑新的辉煌之路。汪雅达要求圭峰商会要奋力拼搏,在抱团发展上助力;不忘桑梓,在助推经济上添力;情系商会,在服务会员上倾力;创新管理,在提升影响上发力。

08410269253022722_49.jpg

在随后举行的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上,以同样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商会其他组织机构成员:宣锋被聘任为商会总顾问;占文好被聘任为商会监事长;吴奎浪、舒春林、郑东锋、徐建军、倪茂友、李有良、陈永娥(女)、何黎明、章京林为副会长。

08411166251472039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