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副市长方淼滨深入龙头山乡开展巡河环保督查

2018-11-19 08:3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敖翔)1月17日,德兴市副市长方淼滨率队到龙头山乡督查环保工作。市环保局负责同志、龙头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云云、党委委员、副乡长陈凌云等陪同督查。

08385422637151100_49.jpg

方淼滨实地巡查了暖水村、龙头村部分流域,详细了解了河道管理巡查制度执行的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询问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检查人员先后到双龙石材、东泰石材、新富磊石材、石鑫石业等企业督查环保工作。

0839052243815047_49.jpg

方淼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切实的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摸清辖区内河流基本现状,加强对河流的日常巡查、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和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

08391392913691446_49.jpg

据悉,为及时发现、制止、处理河道内破坏水环境的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河长制工作,龙头乡以值班领导带队,由企办、水务站、五护服务队成员等组成工作组,常态化开展巡河工作。

08392244678727436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