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党员大会

2018-11-18 10:2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宁  谢寄鸿) 11月16日,新化县农业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武高主持,机关89名正式党员参加,县直工委副书记张艳到会指导。

10303190856705863_75.jpg

会议严格按选举程序操作进行,县直工委副书记张艳同志宣读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新化县农业局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新化县农业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监票员名单,经酝酿提名和民主选举产生了邹定忠、戴卫红、陈伯红、孙子凤、张第旭,谢寄鸿、刘兰英等7名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和陈伯红、周敏慧、柳文玲3名纪委委员。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取得圆满成功,选出了坚强有力的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为该局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10312497985143116_75.jpg

当天,机关党委与纪委成功选举产生后,立马召开了局机关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明确分工和安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