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PAC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娄底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17 12:1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嘉 蔡熹嘉 ) 近日,“守护青春·为爱改变”——娄底市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娄底市PAC项目实施单位——“PAC全国优质服务医院”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该校1500余名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殖健康知识课。

1230261702962666_75.png

活动现场

娄底市妇女联合会调研员苏跃凡,副调研员兰娥嵋,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兼妇科主任曾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阳娟出席此次活动。

12303733981279324_75.png

曾华作《守护青春 为爱改变》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近年来,娄底市妇联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女性健康、以科学的精神促进女性健康事业,把关爱少女及女学生侵害防范作为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中之重。苏跃凡指出,2015年12月3日,我们也在这里进行了PAC健康知识进校园的公益讲座,今天我们再次在这里开办讲座,就是为了让全市更多的高校和中专职业院校要借助“流产后关爱项目”平台,加入到关爱青年生殖健康事业中来。她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听讲,学好本领,自尊自爱,拥抱健康。

12305520195669703_75.png

曾华在会上介绍医院自2013年实施PAC项目以来,已建立了一整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已为娄底部分职院的学生通过挂号问诊、电话问询等多种方式就“流产后关爱”的相关问题进行服务,其中一些同学在我院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科学的途径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生理伤害。我院将继续通过“流产后关爱项目”进校园这个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培养珍爱青春、敬畏生命、创造生命辉煌的人文情怀,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坦然面对成长中的烦恼,为同学们健康护好航,为百姓健康服好务。

12311663633803607_75.png

为同学们发放健康宣教资料

活动中,曾华通过小品引入、事例讲解、图片展示与学生互动的方式让处于青春懵懂期的孩子们对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医院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相关健康宣教资料,并为有需要的同学开展了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