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舞动京津冀 炫彩新涿州 “鸿坤杯”京津冀全民广场舞大赛第三季盛大开启

2018-11-16 11:56: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我市举办了“鸿坤杯”第三季京津冀全民广场舞大赛。本季大赛的启动仪式于11月16日上午9点40分在鸿坤理想湾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涿州及北京周边的20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6460928081684301_50.jpg

队员们身着艳丽的衣服,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优美的旋律中,大家一起跳舞,一起欢声笑语,展现了我市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启动仪式上,鸿坤集团负责人、媒体嘉宾及参赛代表分别致辞、发言。

本次大赛由鸿坤集团独家冠名。鸿坤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以创新驱动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拥有鸿坤资本、鸿坤产业、鸿坤文旅和鸿坤地产开发四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在战略发展布局上创新性地提出“都市圈+生态圈”的双圈战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基础上,成功进入上海、江苏、广东、安徽、海南等直辖市和省份,逐步完善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投资布局。鸿坤集团以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为使命,积极投身京西区域建设,历经7载在涿州先后开发鸿坤·理想湾、鸿坤·理想尔湾项目。

16463249366320370_50.jpg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由涿州市电视台,市社区办承办。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经过3年的积累,已然成为了我市的一个品牌文化活动,吸引了北京房山、大兴及保定等周边县市的200多支队伍,上万名队员参加,辐射群众20多万人,有力推动了我市群众性文化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提高了市民文化素质,促进了社会和谐,为建设“德信之城、科创之城、品质之城、幸福之城”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涿州市委、市政府聚焦“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协同发展为主线,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大力实施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产业振兴、环境支撑四大主体战略,努力把涿州建设成为“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

历年来,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建设工作,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作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过创建特色文化广场,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使得群众文化蓬勃发展,地域特色不断彰显,有效地提升了我市文化软实力,同时也密切了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的深厚感情。

为保证本次大赛的水平,大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专业人士作为本次大赛的特别顾问,并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国为嘉宾颁发聘书。

改革开放的深入开展,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物质生活,也带动了老百姓精神文化水平的整体提升。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当中,鼓励中老年人用富有创意、充满热情的广场舞,提升身体素质,乐享幸福生活,

作为一项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受众最广、影响最深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本次广场舞活动大赛将通过海选、复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在美丽的涿州大地即将掀起一股舞动幸福生活的热风,全市人民可以共享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

本次大赛由鸿坤集团独家冠名。有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体育报、中国发布网、保定电视台、保定日报、涿州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现场助力,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会持续跟踪报道后续赛事。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