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聘用 “学者型”媒体人担任客座教授

2018-11-15 09:0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陈泽宇)11月14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娄底广播电视台举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院长黄立平教授分别向娄底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龙红年,娄底广播电视报总编辑助理袁杰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09034794899791612_75.png

龙红年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正高级职称),湖南省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湖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演讲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入选”湖南省三百文艺人才工程”,曾荣获”娄底市首届德艺双馨文艺家”称号。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在《诗刊》《人民文学》《十月》等数十家刊物发表诗歌1000余首,出版诗集3部,长篇诗歌《水稻颂辞——献给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入选湖南省重点文艺项目。荣获诗刊社全球诗歌征文奖等省级以上文学奖40多次。曾从事教育工作多年。

袁杰伟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娄底市作家协会副主席。2012年被中国作家协会遴选为给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立传的“当代中国百位纪实作家”之一。其历时五年创作的中国历史文化名人传记之一种——《随园流韵——袁枚传》现已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发行。他曾在《南方都市报》任职多年,一直致力于新闻通讯和纪实文学的采写和创作,曾主编并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本土题材报告文学集《感动娄底的90个故事》、《幸福娄底的100个故事》、《爱满杏坛》、《爱在回响——爱满杏坛读后感》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的前身是中国语言文学系(简称中文系),创办于1979年,是该校最早开办的系部之一,现有汉语言文学(本科)、秘书学(本科)、网络与新媒体(本科)、语文教育(专科)四个专业。2018年,文学院顺势而为正式增设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为了学校的转型发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决定聘请一批资深专家学者和媒体人担任客座教授。龙红年、袁杰伟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首批聘任的客座教授。龙红年、袁杰伟表示,他们将不负光荣使命,认真履职,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