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参花消渴茶帮扶助困公益活动走进沂蒙革命老区

2018-11-13 15:59:09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大众网消息 11月10日,参花消渴茶“情暖糖友·让爱传递”救助万名糖友公益活动,在山东沂蒙革命老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莒南县老龄委牵头,参花消渴茶助困团队、国大药房、莒南县范家岭村及沃土村村委共同开展,在初冬时节为沂蒙革命老区的糖尿病患者及贫困户,送去了糖尿病救助大礼包、日用物资及糖尿病日常健康知识讲解。

16090474979242408_70.png

国大药房成立于2004年,以“家庭健康顾问”作为公司定位,全面生动地体现“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理念,通过固化和复制“差异化、高起点”的赢利模式,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用药和健康的需求,建成拥有2000家药店、30亿销售规模的具有“成本领先,品种齐全,服务优良,价值提升”等优势的全国性零售终端网络,全面打造中国药品零售第一品牌。

16093056779474791_70.png

与国大药房相似的是,参花消渴茶一直以来秉持“一切为了健康”的理念,深度关爱着糖尿病患者,此次活动的代表表示,参花消渴茶多年来致力于让患者获得健康,因为常年接触糖尿病患者,所以他们的痛苦我们也能感同身受,能让患者早日摆脱糖尿病带来的折磨,就是参花消渴茶莫大的幸福!能为他们(糖尿病患者)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更是参花消渴茶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国大药房的代表告诉我们,此次活动,国大药房是从心底大力支持的,作为医药行业的一员,能为患者出一份力,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是让人感觉很值得的一件事。

此次活动走访中,活动人员见到了下图中的这位婆婆。

16094456106500577_70.png

得知活动人员的来意,婆婆的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

16100674421668878_70.png

经询问婆婆今年已80岁高龄,老伴儿糖尿病已经5年了,为了治病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而自己又有一身的病,糖尿病、血压高根本没钱治,更舍不得吃药。

婆婆紧紧拉着活动人员的手不放,一边流泪一边说:“感谢你们想着我这困难户,真的谢谢你们啊!”在场的活动人员表示,听到这些,他们的心里是沉重的,未来一定致力于将这份关爱不断地传递下去!也祝愿所有糖尿病患者都能早日摆脱病痛折磨,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16102026943645134_70.png

参花消渴茶“情暖糖友·让爱传递”救助万名糖友公益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关爱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