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11-13 08:3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志军) 10月份以来,新化县荣华乡党委政府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有力保障各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深受群众广泛好评。

08403092723610467_75.png

荣华乡鹊桥村二期易地搬迁安置工程及横溪村易地搬迁安置工程是解决易地搬迁贫困户住房问题的扶贫工程,更是民生工程,还是全乡脱贫攻坚的核心工程,为了响应全县易地搬迁“百日攻坚行动”,乡党委政府集体谋划,分工负责,每个安置点明确一名党政领导负责,专门向施工工地派驻一名联络员,负责排查和处理矛盾,优化建设环境,配合施工单位及时进行调度,确保两个安置点齐头并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目前,两个安置点建设进度正常有序推进,有望实现预期目标。

10月初,荣华至平口公路(小安公路)建设项目正式通过公开招投标进入施工阶段,作为现阶段解决3万荣华人民出行难的最方便通道,一直是群众最关心、政府最关注的民生工程,为了争取早日立项建设,乡党委政府多方协调争取,人大代表多次提交议案,凝聚了几代荣华人民的期盼与付出,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实现2019年元旦通车的预定目标,乡党委专门成立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事先组织相关村干部、群众代表多次协商,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争取做到施工过程零阻工、零投诉,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将该项目建设纳入乡派出所重点服务保障对象,随时为工程施工保驾护航。目前,工程已进入硬化路面铺设阶段,未发生一例阻工闹事事件,最大限度的确保了工程进度。

08405768133941908_75.png


今年以来,荣华乡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上出实招,动真格,保实效。强调做好“前半篇文章”,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通过事先介入,摸排化解矛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三强四乱”行为的排查打击力度,使整个荣华的发展环境持续变好,正因如此,今年8月份,成功招商引进鞋企一家,新增城镇就业劳动力300余人,成为全县边远乡镇招商引资的典型事例。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我们持续发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为争取早日实现美丽富饶和谐安定新荣华,我们必将更加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