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奉献双“十一”

2018-11-12 15:0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通讯员车峰  余劲强  张媛媛)11月11日,颍州区民政局 6 党员志愿者身着正装,佩戴鲜红党徽来到颍州区婚姻登记处放弃休息日奉献“十一”他们提前半小时上岗,按照往年经验,双“十一”当天预计会出现新人扎堆登记的情况,颍州区婚姻登处已经做好准备“迎战”结婚登记高峰潮

 

15054773132281936_42.jpg

今年的双“十一”恰逢周日,颍州区民政局婚姻处在局领导和颍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充分体现便民、利民、亲民的原则,为应对特殊日子,提前做好工作预案,放弃休息日,增加工作人员,同时积极与省民政厅联系调试后台网关,局机关党支部6名党员放弃休息日义务奉献确保了新人们顺利办理结婚登记。

“从10月份开始就陆陆续续接到咨询电话,表示想在11月11日这天来登记。”颍州区婚姻登记处主任张媛媛告诉记者,为了应对登记高峰,他们将提前半个小时上班,中午也不休息,晚上办不完不下班。据介绍,平时有四个窗口负责登记,11日将视情况增开办理窗口,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也将增加一倍。“登记最忙的时段预计会出现在9时至10时,新人可避开这个高峰时段。”张媛媛说。

15055969658868839_42.jpg

“从2008年8月8日开始,阜城年轻人就已出现偏爱特别日子登记结婚的风潮。11月11日预计会成为今年继迎来一个登记高潮,目前所有党员志愿者已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午间不休息,积极协助婚姻登记处的同志工作,热情尽力为每对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提供温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往年这样特殊日子,办理结婚登记大概一、二百对,今年的新人们比较趋于理性,不盲目跟风扎堆,共预约办理了10多对。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