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三中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2 12:0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贺泽雄) 11月10日,新化三中党总支部组织该校文科、理科、退休三个支部70余名党员前往娄底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文物保护单位——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新化县旧址,开展“学习陈润霖,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优秀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追寻先贤足迹, 誓言立足岗位做贡献。

12121499383130330_75.jp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依次有序参观了楚怡旧址的三个展馆,详细了解陈润霖先生高尚的品德、爱国主义情怀和教育上为国为民所做的贡献。活动中,70余名党员集中在展览馆前举行简程庄严的宣誓,仪式上总支书记欧明仁领读了誓词,领誓者字字铿锵,宣誓者声声有力,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响彻云霄,让全体党员又一次经历了灵魂的洗礼,引来周边许多村民的阵阵掌声。

12122840984550178_75.jpg

随后校长伍玉伟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习陈润霖先生不畏艰辛勤奋务实的精神,立足岗位,敬业精业,大胆创业,永葆蓬勃的生机和活动力,再写新化三中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