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男子失联16载,一双儿女苦盼回家

2018-11-11 17:1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彭剑峰) 张绍球,男,现年55岁,新化县白溪镇彭家村人。张绍球从小身体强健,一米七的身高,干农活是一把好手。1988年10月,张绍球与本村女子彭喜梅喜结连理,并生有一双可爱的女儿,尽管日子过得紧凑,但一家人也充满着温馨,张绍球曾当着娇妻乖女的面发誓,一定要让全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正当张绍球为家庭奋力拼搏时,一场惊吓却让张家跌入了万丈深渊。

1992年3月的某一天,张绍球不知为啥,大脑受到刺激,一下子变得烦躁不安,时常疯疯癫癫。从那时起,妻子彭喜梅既要照顾一双幼小的女儿,又要看管心爱的丈夫,用坚强撑起不幸的家!

2002年8月的一天,当彭喜梅从山上干完农活回家做晚饭时,发现丈夫不见了,系得彭喜梅到处寻找,邻居们也倾巢出动,整夜寻找无果。从此,彭喜梅在泪水中度日,特别是女儿发出“爸爸,你在哪里?”的呼喊声,让彭喜梅如刀刺骨。

就这样,张绍球离家出走至今,音信全无,出嫁了的女儿更是想念可怜的爸爸。

有人说张绍球早已离开了人世,也有人说张绍球出去后忘了回家的路应该还活着,各种猜测,无法见证。

两天前,有村里人说在娄底华达菜市场附近似乎看到了张绍球,身材一个样,只是蓬头垢面,邋里邋遢,不敢靠近于他。

彭家村是记者的家乡,记者曾经在村里担任过支部书记,自然对张绍球再熟悉不够了。张绍球的女儿张文娟告诉记者,只要有一丝希望,都要尽百分百的努力!如有好心人发现并提供线索,经核实后定有酬金致谢!

张文娟电话:15267526983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