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媒体与企业座谈 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共话发展

2018-11-10 19:1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0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叶茹琴)2018年11月8日是中国第19个记者节。当天,已进入初冬,却暖意洋洋。中央、省、市各驻饶新闻媒体和上饶本场新闻单位记者、新闻工作者共计70余人走进江西远泉集团开展记者节座谈活动,以这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19个中国记者节,并共话发展。

19160761401940162_49.jpg    记者节座谈活动。

21132656488426589_49.jpg  记者章荣富主持会议。

江西远泉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怡校致欢迎辞,他对各们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祝记者节快乐!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

19451668913170033_49.jpg    江西远泉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怡校

林怡校介绍,江西远泉实业集团组建于2003年,集团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以农为本、振兴江西、艰苦创业、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原则,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致力于绿色、低碳、环保的经营导向,坚持走“以绿化为主,与科技联姻,实施苗木、茶叶、果业等综合开发”的发展道路,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得到了各级领导与部门的认可以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公司现有下属经营单位30家其中子公司22家,其他机构8家。集团现有15个生产基地和1个省级森林公园。 2008年以来年连续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扶贫农业龙头企业、“远泉”牌商标2010年12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经营范围涉及苗木、茶叶、果业种植销售;水产养殖销售;生态旅游开发、餐饮、塑管制造、消防器材、花卉苗木、市政工程、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粮食加工。拥有园林绿化专利6项,茶叶制作机器专利7项,消防器材专利3项。

19251144663820792_49.jpg   江西日报上饶分社社长祝学庆

19254075905288443_49.jpg   江西商报记者艾世民

之后,上饶爱尔眼科医院CEO、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上饶分会会长朱国强、“上饶味道"首家众筹餐饮连锁店经理李玲英也分别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介绍企业项目功能与发展与规划,总结交流经验,并鼓劲大家多与企业互动,共同发展。

1926113039476225_49.jpg   经济晚报记者程亮

19271705804935132_49.jpg  上饶晚报社副总编辑记者张明金

接着,各新闻媒体负责人等新闻工作者陆续发言,介绍自己对记者职业的艰辛执着和苦乐交融的感慨。并要求自己和与会记者要恪守法律底线,加强媒体行业的自律性,压实平台的主体责任,要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承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责任,并希望全市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上饶加快发展宣传好,贡献力量。

  1932171401155302_49.jpg     与会记者们感触很深倍受鼓舞,并表示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19365360387010427_49.jpg   中国基层网记者与江西远泉林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江西远泉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老总林远泉作了总结,他认为上饶市的新闻队伍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并指出媒体记者从业人员是社会阶层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众媒体汇聚新力量。希望大家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要有公益情怀,秉承社会责任,弘扬主旋律,维护积极的意识形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社会服务事业,帮助他人提升自己。

19311140167332595_49.jpg   记者们在远泉集团公司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记者们在远泉集团公司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远泉集团实业,并体验了“逗逗乐园”的快乐,切身感受到远泉大企业的不凡气势,大家对远泉集团的发展赞不绝口。正因为企业对品质的执着和追求,远泉集团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消费者的好评。

长期以来,上饶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庄严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党性原则,把握正确导向,唱响主旋律,为推进“大美上饶”发展战略、建设富裕文明宜居和谐上饶营造了积极的舆论氛围,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