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昌县卫生计生局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2018-11-09 13:53:0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计局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平昌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就本系统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全县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建好排查台账,确保隐患排查到位,严格加强隐患整改;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立足卫生计生系统实际,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意识。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注重应急演练与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部署落实到位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是预防和消除隐患,要抓早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部分县、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张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