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参加娄底市学科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2018-11-09 13:2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曹运东) 11月7日,2018年娄底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教学竞赛在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娄底市各县市区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新化思源实验学校体育教师刘岳松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13333342059122659_75.png

(图为比赛现场)

刘岳松老师执教《排球正面双手垫球》一课,坚持“健康第一”教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爱好和兴趣、掌握体育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我锻炼的能力、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态度和习惯。采用启发、模仿、创新、竞赛等教学方法,以及各种新颖的练习方法,循序渐进、层层深入,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在能力,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学生努力达到教学目标。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判断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课堂取得非常明显的效果,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13334566662918685_75.png

(图为上课现场)

据了解,新化实验思源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核心素养提升,着重打造教育名师,注重学生素质教育,着力学生个性特长培养,积极开展“五节”、“五进”教育活动,坚持“开放化、个性化、多元化”的办学理念,组织师生参加各级比赛,均获佳绩。刘岳松老师是该校年轻骨干体育教师,除担任多班体育教学之外,还积极参与学校体育特长生培训工作,为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做出了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