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集中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8-11-08 16:5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孙翊能) 11月6日上午,油溪乡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拉开帷幕,本期培训班共历时三天,于8日下午圆满结束,全乡8名党员发展对象和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16584176128301807_75.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自学、讨论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世平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紧接着给大家解读了新《党章》。6日下午纪委书记刘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共产党员必须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7日上午,组织委员彭文辉讲了一堂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党课,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下午,组织学员观看了《榜样》,鼓励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8日上午,组织干事孙翊能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讨论,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纷纷讲述自己的看法。下午,所有的课程结束后,乡党建办组织学员们参加了结业考试,对各位学员这三天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一个考查,同时也宣告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乡党建办将持续对各位学员进行一系列的常态化管理和考察,保证培训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