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成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2018-11-08 16:28: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宋飞.杜娟报道】近日,据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通报;2018年度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市范区评估结果;延安市洛川县被正式命名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6354437248458182_78.jpg

             近年来,洛川县以“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政策为导向,广泛深入地开展健康社区、单位、学校、食堂、酒店创建,精心打造健康主题公园、步道、小屋、健康一条街,普及公共体育设施,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县卫计部门不断强化慢性病管理各项工作,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夯实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为全民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6361179723315767_78.jpg

       延安市洛川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全市慢性病防治工作向前迈进了一步,为增强延安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