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100余人集中“充电”学习“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业务知识

2018-11-08 09:1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曾鸿伟) 11月7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该街道“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部办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文书、报账员、专管员共100余人参训,县纪委常委陈新新、县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谭运来、县经管局副局长肖康生、县村账站代管中心主任佘宏伟应邀到会授课。

09191733962212486_75.jpg

会上,县纪委领导结合全县该项工作现状、上渡街道实际情况,从“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的目的、意义、内涵、作用及监督平台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县经管局领导就村级工程建设、村级账务工作、村级财务公开、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并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培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会场纪律严明、参训人员听课认真并做笔记,受益匪浅。

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强调 ,“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是预防村级微腐败的重大举措,此次高规格培训  ,有利于街道各个层面的负责人掌握相关业务知识,更好地指导工作。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村级“小微权力”风险防控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以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压实责任,确保“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