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25届农高会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视察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区

2018-11-07 16:30:40    来源:消费日报    访问:    

11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第25届农高会上考察参观“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当日上午,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拉开帷幕。

在本届农高会的所有展位中,以鲜艳的红色为主题,由党徽和五角星装点的“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显得别具一格。进入展位后,胡和平首先来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图片展区,通过照片了解全省第一书记的履职成效和帮扶成果。

胡和平考察参观全省驻村第一书记成果展

随后,胡和平先后来到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展位和汉台区汉王镇大兴村展位察看。在瓦铺村展位,胡和平了解了第一书记周梅的履职情况,详细询问了该村扶贫产品“清酒”和“香菇”的生产、销售,以及贫困户增收和脱贫情况。在汉台区汉王镇大兴村展位,“巨无霸”原生态仿野生段木灵芝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中)向胡和平介绍布展情况

大兴村第一书记向胡和平详细介绍了华琨灵芝的产业发展、产品销售及产业带动情况。

听完介绍后,胡和平对第一书记引进、拓展和丰富农副产品加工体系的思路、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第一书记能继续“好好发展产业,好好带动贫困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