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荥阳交警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11-07 16:13:4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荥阳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陈高峰、苏松林带领辅警安宗辉和赵俊豪,在G310国道与荥泽大道交叉口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10月25日,荥阳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陈高峰、苏松林带领辅警安宗辉和赵俊豪在G310国道与荥泽大道交叉口执勤时,接到预警车辆信息:一辆车牌号为豫A2**D1的银灰色越野车信息异常。陈高峰、苏松林赶紧将信息告知安宗辉和赵俊豪要求工作中注意发现预警车辆。11时12分预警车辆进入民警视线,在成功拦截车辆后发现驾驶员王某神色慌张,民警对其进一步询问后发现驾驶员可能有其他违法嫌疑。于是民警通过电脑对其身份信息查询后发现王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执勤民警立即将司机和车辆控制后迅速将情况向中队长秦玉昌汇报,秦玉昌一边交代民警控制好嫌疑人一边赶往执勤地点。

到现场后将司机带到中队进一步核查,司机王某看到事情败露,就交代了自己的真实情况:王某,1963年出生,河南淮阳县安岭镇小王村人,2011年10月份王某在河南嵩县一旅社内以虚构楼房防水工程向外承包需缴纳保证金10万元为由,骗走前来承包防水工程的尚某某2万元工程保证金后逃跑,被河南嵩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嵩县公安局做进一步处理。(作者:张沙沙、沙五德、任勤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