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县长徐树斌深入横街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7 11:3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1月7日消息(通讯员 纪慧萍)11月2日下午,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在县政府办主任韩云青、横街镇党委书记周茂贤的陪同下,步行一个多小时深入到横街最偏远的山村——周山村山门、东坞、上舍等自然村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当地的村况民情。

1137412780382339_49.jpg

由于未通公路,山门村民房均为当地就地取材而建成的土坯房,为该县保存较好的古村落聚集地。当地环境优美、民风淳朴,走在灰墙黑瓦的村落间,徐树斌指出,横街镇要扎实做好山门古村落保护工作,做好古村落保护规划,在千方百计提高当地群众生活水平的同时,最大限度的留住这一方原生态的绿水青山,留住这一片乡愁。

11375121526978866_49.jpg

在走访中,徐树斌随意走进几户群众家中,与老乡们进行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实地了解民情民意,听取他们对当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当听到交通为目前当地群众所关心的头等大事时,他指出,要致富、先修路,要把改善当地道路等基础设施作为一项要事、紧事来抓,切实为百姓干好这一项好事、实事。

11380202617578149_49.jpg

徐树斌也非常关注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他详细同镇村干部了解当地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当看到几栋完工的贫困户危房改造房屋后,他对当地扶贫干部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也表示,由于交通不便,这里的扶贫工作更加困难重重,我们的扶贫干部要倾注更多的心血和汗水,制定出符合当地实际的扶贫方案,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11381165134141659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