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莒南县文疃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全面掀起违法建设攻坚战

2018-11-07 11:08:4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上级关于防违治违的批示精神,山东省莒南县文疃镇综合执法中队全面部署攻坚行动,以不辱使命的坚强决心,坚持守土有责,主动作为,不畏难、不回避、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精神、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坚决向违法建设开战。

一是镇综合执法中队成立专门督查、跟踪、交办队伍,与各村形成合力,全面巡查,齐抓共管,综合执法。

二是全面掀起拆除违法建设的高潮,在各主要道路、单位大门口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举报电话,让拆除行动深入人心。

三是拆除行动实行“零容忍、不过夜”,做到三个到位。一是高压阵势到位,二是人员力量到位,三是领导靠前指挥到位,切实形成强大阵势,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四是实行“零报告”,各村巡查组每日五点对当日情况进行汇总上报。(通讯员:王郡杰)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