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詹天佑小学举行第六届少先队大队委授牌仪式

2018-11-07 10:2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7日消息(通讯员 罗国伟 张亮生 汪德生)11月6日上午,婺源县詹天佑小学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了第六届少先队大队委授牌仪式。该校校长金春来,副校长程海毅、詹文尚、何桂光,党支部副书记胡道德,德育室主任金旗科,德育室副主任汪慧敏、王梅花出席了活动并为大队干部们授予队干部标志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二至六年级全体同学在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的带领下,进入操场并迅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团支部书记吴梦雅主持活动,她宣布詹天佑小学第六届少先队大队委授牌仪式开始。在节奏感极强的出旗曲声中,几名训练有素的大队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上了主席台。

大队长潘妍做入职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大队长,只是大队部的一名服务者,她将以强烈的进取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大队部的各项服务工作。

全体大队委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大队委员,我接受伙伴们的委托,担负队组织的任务,一条杠杠一份责任,我决心尽心尽力,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大队委员。

副校长詹文尚做活动总结。他祝贺当选的各位少先队大队干部,并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以自己的最大的热忱服务同学,为詹天佑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