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加速推进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2018-11-06 21:2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肖宁 李典吾) 11月5日下午,新化县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暨基层党建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在西河镇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和涉及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西河镇齐家村、寨前社区,实地观摩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邹一就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功能设置、标准化建设等做了现场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在西河镇西河中学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推进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邹一通报了全县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专项督查情况,县委基层办主任刘中辉对基层党建工作相关问题的整改进行了通报并做了业务辅导,西河镇党委书记谢建斌就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曹家镇、上梅街道、洋溪镇、水车镇、孟公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强调,西河镇对村级综合服务平建设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并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措施到位、思考在前、推进在前,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清零”任务,同时要加强纪检、审计等部门的跟踪监督,确保依法依规走流程,优质高效建工程。并且,从“是时是运自己看着办、是快是慢自己看着办、问绩还是问责自己看着办”三个角度对与会人员及各级党组织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化压力为动力,有力调度、增快进度,抓紧完成扫尾工作,确保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抓紧、抓实、抓落地,确保如期“清零”。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和推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指出,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综合施策,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乡镇必须无条件、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做到抢进度、强质量、保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并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全面整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