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工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电线电缆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8-11-06 11:16:18    来源:河南高校网    访问:    

本网讯 为了帮助大学毕业生就业,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3日,电线电缆及相关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河南工学院隆重举行,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多个行业120余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贤纳士,共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523个。

招聘会当日,现场十分火爆。为了能招到适合自己单位的高水平人才,很多用人单位的招聘工作人员早早地就来到现场布置好了招聘展台,并积极向前来围观咨询的求职者介绍本单位情况。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有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上海传输线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浙江正泰电缆有限公司、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等12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23个,岗位需求涉及电线电缆制造技术、应用化工、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与达成就业意向共计300余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来到招聘会现场的用人单位更看重学生的全方位发展。招聘单位除了考量毕业生的专业技能,更看重他们的个人品质,他们希望应聘者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人才。(魏豪 毕阳阳)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