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发银行“极智现金管理系统”获2018苏州金融安全典范品牌奖

2018-11-05 13:20:1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0月30日,由网易苏州主办的2018网易经济学家年会苏州论坛暨苏州金融安全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落幕。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的评选后,共有18家银行在苏州金融安全影响力评选中荣获“2018苏州金融安全典范品牌”、“2018苏州金融安全影响力事件”及“2018苏州金融安全杰出人物”称号。据中国网科创自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获悉,该行在评比中获得“2018苏州金融安全典范品牌”奖项,为该行在苏州成立八周年及广发银行成立30周年献上一份礼。

据广发银行苏州分行介绍,该行于2018年8月23日在佛山南海金融中心正式发布“极智”现金管理品牌,开启了以客户为中心量体裁衣,运用智慧现金管理、e秒供应链、跨境瞬时通三大互联网+产品体系,链接起企业的各个交易环节,提供高密度、场景化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据悉,该行极智现金管理系统全新推出了全球账户统一管理、多银行集中管理、GPI交易追踪、可视化报表定制、穿透式数据查询等多项创新。同时,广发银行推出极智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涵盖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交易授权、国际结算、供应链融资等服务功能,迎合了企业移动化的需求。“通过建立私有云以及严格的安全流程等机制,广发实现了数据安全的端到端保障。”广发银行数据中心吴基科总助这样介绍道。

而任何产品的研发都离不开精密的科技支持。极智现金管理系统3.0运用了区块链及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的,精细的财政管理服务,现有的账户管理、收付款管理、流动性管理、投融资管理、全球现金管理五大类产品体系,旨在协助客户实现有效预测,监控和管理流动资金,加速资金周转,增加资金收益,减少闲置头寸的占用,降低财务成本和风险等目标。不仅如此,该产品更涵盖PC、APP版,并推出招投标版、公共事业缴费版等行业应用版,全新用户密码、扫码、指纹、手势等多种安全方式登陆,全景视图、自定义报表、企业logo上传、拍照填单、菜单管理、回单管理等多种智慧设计,打造极致智慧的“极智”现金管理服务。

由此也不难看出,广发银行在新科技时代创新转型的决心。而在苏州该次评选中获得“2018苏州金融安全典范品牌”奖项,也源于该产品的多重安全措施,该行在通讯上引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CA证书保障通讯安全;在资金上拥有完善的风险管理、预测分析、监控预警体系,确保资金运营、业务处理的安全稳健;在系统上存放用户数据的关键服务器都受到双重防火墙保护;在网络连接安全采用DDN专线连接方式;在保障业务连续性上,该行数据有备份,并针对各项业务制定有完备的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由此重重防控把关,实现了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获得“2018苏州金融安全典范品牌”奖项的名副其实。未来,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表示将会继续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苏州民生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作者:苏闻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