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际种业专题展呈现三大特色

2018-11-03 17:1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3日陕西杨凌讯( 张积科 高新强)  11月5-9日,第二十五届农高会国际种业专题展将在农高会C馆精彩亮相。国际种业专题展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作物科学亚洲协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技术转化和产业发展委员会承办,科迪华(陶氏杜邦)、先正达、拜尔、佩特库斯、巴斯夫等国际种业行业巨头将参加展示交流。今年国际种业专题展主要有三大特色:

一、展台设计清新高雅。今年国际种业专题展主题是“创新”,展览总面积为216平米,主色调为白色,点缀着绿色的几何图案,寓意“希望”。

二、展示内容丰富多元。此次展示内容为国际国内在育种研发、农艺服务、农艺和农药农化、蔬菜、种子精选机械设备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应用和实际应用案例等。在展示区,巴斯夫公司将主要展示种子与性状、化学与生物作物保护、土壤管理、作物健康、虫害防治以及数字农业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德国拜耳公司将展出全新的种子业务和强大的植保产品线;先正达公司将全面展示引领全球绿色植保、种子处理技术及产品的领先优势;同时,先正达公司还首次介绍在业内享有盛誉的高品质蔬菜、大田/鲜食玉米以及高价值花卉品种,让广大农民朋友和与会者一饱眼福。

三、展示形式不拘一格。除了展板展示内容,今年国际种业展区还首次在展区举办“国际种业科技创新大讲堂”,相比枯燥的文字展示而言,“大讲堂”更生动直观地讲述了最前沿的国际技术,并与观众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据了解,国际种业专题展今年是第三年亮相杨凌农高会。(稿件来源:杨凌示范区 作者:尚遥 )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