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25届农高会国际种业创新论坛呈现三大亮点

2018-11-03 17:0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3日陕西杨凌讯( 张积科 高新强) 第25届农高会第二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农业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论坛以“国际种业前沿技术与创新分享”为主题,以打造最前沿、最高端的国际种业创新交流平台为目标,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分享全球最新种业技术成果与产业趋势。本次论坛呈现三大亮点:一是突出国际化、高层次。来自先正达、陶氏杜邦(科迪华)、拜耳、孟山都、隆平高科、江苏大华、国际种业联盟、作物科学亚洲协会、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相关领导等顶级种业企业及行业组织的科学家,将出席本次论坛。

二是聚集种业热点话题,把脉产业发展方向。论坛将围绕基因编辑技术、种业大数据、种衣剂、作物育种创新、种业维权、政策创新等种业产业领域的热点关键问题发表演讲,详细介绍种业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深入解析中国种业技术与政策创新的发展方向。现场领导和专家还将就种业政策、国际合作项目等进行现场解读与推介。

三是内容丰富。本届论坛分开幕式、大会报告、大咖对话、 国际前沿技术及政策交流四大板块。论坛期间还同期举办国际种业展暨国际种业创新技术大讲堂,拜尔、陶氏杜邦、先正达、巴斯夫、佩特库斯等多家世界知名种业企业将展示各自全球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并为农民朋友和与会者介绍国内外育种研发、农艺和农药农化、种子精选机械设备、蔬菜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应用和实际应用案例,努力搭建种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稿件来源:杨凌示范区 作者:尚遥 )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