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梓山湖学校:25名教师献血10000毫升传递爱筑师魂

2018-11-03 12:1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伸出你的手臂,献出你的爱心”11月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5名教师献血10000毫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

12171764998678197_75.jpg

当天上午,献血车来到校园内,不少老师一下课就“忙里偷闲”,主动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填表、登记、采血、化验……经过一系列程序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撸起袖子,任凭那鲜红而滚烫的血液涌入血袋,让浓厚的爱心氤氲在校园。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党员教师黎明听闻学校开展献血活动,一大早来到献血车上,主动参与其中,在献血采集完成时,由于身体原因出现头昏不适现象,仍不忘践行党员初心。“献血无尚光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人民教师,为社会奉献爱,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黎明老师表示。

12173510634115353_75.jpg

“学校大力弘扬‘感恩、人道、博爱、奉献’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老师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在血液中流淌,为学校打造文化校园工作增添了力量,树立了榜样。”现场组织者、学校工会副主席田野饱含深情。

热血涓涓流淌汇成爱的暖流。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益阳市梓山湖学校教师人道主义风范,他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形象,展示了学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