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中心学校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2018-11-02 13:0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魏 晖)为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2018年11月2日上午,金凤乡中心学校特邀法制副校长、金凤乡派出所副所长戴智峰同志给全体师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派出所所长何吉雄同志全程参与了这项活动。

13051304408774679_75.png

戴所长根据当前的社会和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对师生应有的法律知识、法制责任、安全意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校园违法案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剖析了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现实表现、未成年人违法的内因和外因,阐述了青少年犯罪的特点以及未成年人应该如何加强自我防范等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13052408886898727_75.png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据了解,学校还将会以此为契机,认真搞好法制教育,开展主题班会,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